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Who we are

保定民昇(北京,上海,广州,山东,河北)

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中国DNA鉴定咨询和服务代表机构

荣获国内多家医学实验室官方授权合作机构

美国佛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玛丽学院经验交流与技术支持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企业会员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学会企业会员

联系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保定民昇基因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开设了医学检验、分子遗传、司法鉴定、理化监测等技术平台。为公安办案及民间检测提供专业、快速、优质的临床医学检验及病理学诊断的检测技术、服务和产品。

中心是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医学检测实验室基本标准》组建的医学检测机构。我中心的宗旨是将好的资源和技术优势通过先进的运营模式为广大医疗机构提供专业准确的医学检验服务,并保证中心出具的报告具有公正、准确及权威性,并能承担相应的社会和法律责任。

ABOUT US

经营理念

宗旨:中心严格遵循CNAS-CL02:2012《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断完善并切实履行质量方针、制度、程序,做好医学检验和病理诊断技术服务工作,避免和减少报告的差错,满足客户需要,提供优质服务。对工作流程和工作效率进行科学的管理,确保检测报告及时、准确发出。

目标: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把好的 尖端的实验技术服务于检测事业及每个家庭和个人。

Noninvasive paternity test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无创孕8周起 | 13000位点

羊水15周 三甲妇产主任主刀
Personal paternity test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

匿名办理 | 保密协议 | 全国邮寄

亲子鉴定报告 承担法律责任
Judicial parent-child identification

司法用途亲子鉴定

法律诉讼 | 出国移民 | 抚养纠纷

司法鉴定报告全国范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