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无创亲子鉴定的具体流程看这里

日期:2019-05-15     

无创静脉血亲子鉴定流程简单。到亲子鉴定中心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服务流程:


  一、可到本中心或通过电话、网络聊天工具与本中心联系,了解有关产前亲子鉴定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


  二、委托人仔细阅读和填写产前亲子鉴定委托申请表格。

0.jpg

  三、样本采集,产前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假定父、母亲样本(男方样本可由委托人自行提供)。


  四、付款。


  五、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六、孕妇静脉血亲子鉴定5-7个工作日内出结果。

72791481863209.jpg

胎儿亲子鉴定基本原理


  在孕妇的外周血中存在着一定比例的胎儿游离DNA,从怀孕4周开始就可以检测到,并且胎儿的比例随着孕周增加。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进行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从中和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这些信息已经成功应用于胎儿染色体疾病的无创检测,以及父权鉴定。

53dfdff4403e2.jpg

  每个人都有两套遗传信息,一套来自父亲,一套来自母亲。每个基因座上的两个等位基因也分别来自父亲和母亲。确定孩子的一个等位基因来自母亲,另一个等位基因就必然来自其生父(生父基因)。疑似父亲并不带有这个生父基因的情况下,就可以排除他是孩子的生父。检测的遗传标记越多,非生物学父亲被排除的概率也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