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北京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日期:2019-09-30     
北京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北京中天华康是由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专业权威鉴.定机构,主要从事司法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个体识别,亲缘鉴.定的机构。机构秉持着诚信、快速、准确的质量真诚得为各位顾客提供最专业及准确的司法亲子鉴.定、无创DNA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个体识别和亲缘关系鉴.定等服务。提供了经济、便捷、精准的移民、寻亲、诉讼等鉴.定需求。全国亲子鉴.定行业中最权威、技术实力最强大、服务项目最全面、广大客户最满意的基因鉴.定服务机构。

  专业性强,鉴定类型全

  机构秉持着诚信、快速、准确的质量真诚得为各位顾客提供最专业及准确的司法亲子鉴定、无创DNA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个体识别和亲缘关系鉴定等服务。提供了经济、便捷、精准的移民、寻亲、诉讼等鉴定需求。

  全国亲子鉴定行业中最权威、技术实力最强大、服务项目最全面、广大客户最满意的基因鉴定服务中心。

  鉴定项目:司法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落户亲子鉴定,移民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个体识别和亲缘关系鉴定

  全球领先鉴定实验室和设备

  机构率先实验平台均拥有一套以上的高配检测仪器,美国ABI公司最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实现快速、高效、灵敏鉴定。与此同时检测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和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等标准执行,最终实现100%的实验准确率。运用分子生物学及遗传学等高新技术手段对民事及刑事案件中涉及的生物样品进行科学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