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保定哪里做亲子鉴定

日期:2020-08-13     
保定哪里做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大家都是很清楚的,有部分的人需要相关亲子鉴定资料的时候还是需要进行检查的。对于城市来说做亲子鉴定的医院还是很方便的,但有很多的人不知道保定这个地方要怎么去做亲子鉴定,那么保定哪里做亲子鉴定?

保定哪里做亲子鉴定

  当事人做亲子鉴定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一个准确无误的亲子鉴定结果,而目前虽然不乏提供亲子鉴定服务的机构,但是需要当事人谨慎的是,在现有的亲子鉴定机构中,并不是所有的鉴定机构都是经过权威认证的有资质的正规亲子鉴定机构,其中也夹杂着有很多山寨鉴定机构。而这些机构在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性上存一般国内正规亲子鉴定机构有以下两种认证资质:一种是经过司法厅(局)审批的具有《司法鉴定许可证》的亲子鉴定机构;一种是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的,拥有《CNAS》证书的亲子鉴定机构。当事人在委托亲子鉴定时可核查鉴定机构的资质,看其是否具有鉴定资格。

  流程:

  1.咨询了解

  委托人可通过在线咨询或者致电咨询了解产品和适用人群检测孕周。

  2.完成付款

  付费完成和预约检测。

  3.样本采集

  可由工作人员采集样本,也可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自行采集样本。

  4.基因检测

  建库检测,信息分析,即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dna检测和数据分析。

  5.报告发放

  复核盖章,出具报告。

  有极大的风险,需要当事人在委托亲子鉴定时,认真查看鉴定机构的资质是否属实。

  1.乌市没有的,子鉴定需要到正规的鉴定机构办理的。

  2.如果办理个人鉴定,可以直接直接采集好所需样本后邮寄给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

  3.一般办理个人鉴定的费用是2700元

保定最好的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是一项非常严肃的事情,亲子鉴定的结果,直接影响到一个家庭的幸福。做亲子鉴定的人群在选择在哪里做亲子鉴定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谨慎,怕选择不当,给自己或家庭带来严重的后果。并且做亲子鉴定需要到正规的亲子鉴定中心机构,只有司法局或司法部审批、备案的鉴定中心,该鉴定所有法医物证这项鉴定项目。司法鉴定所有自己的法医物证实验室。有合格的仪器、设备。检验的试剂和方法必须经过了可靠性验证。检验结果的评判必须依法充分。这样的鉴定才是合法、有效的鉴定。鉴定意见书也是全国“公、检、法”认可。

  保定亲子鉴定中心是经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大型司法鉴定机构,设有法医临床、法医病理、法医物证(亲子鉴定)、法医毒物、声像资料鉴定、电子数据鉴定、文书鉴定和痕迹鉴定等八大鉴定类 别。中心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实验室和整齐的鉴定人才队伍,具备第一流的鉴定能力,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可在全国范围内承办司法鉴定案件,鉴定报告全国通用。中心秉持“科学、严谨、客观、公正”原则,依法独立行使鉴定权,年检案量上万件,无冤假错案,为全国公、检、法等机关和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树立了较高公信力。

  亲子鉴定是法医学鉴定的项目之一,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建议到亲子鉴定权威机构进行,具体可咨询本市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厅,查询本省亲子鉴定权威机构。目前社会上声称能做亲子鉴定的权威机构很多,建议谨慎选择,以免上当。

  需要准备的材料:

  1、血样。司法亲子鉴定默认现场采集血样,如果半年内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需要提前告知情况。

  2、情况说明书。司法亲子鉴定默认父母子三人办理,如果其中缺席一方父母,则需要填写情况说明书,并且自己承担法律责任,所以最好所有被鉴定人到场办理。

  3、身份证明文件。司法亲子鉴定需要提前准备好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所有被鉴定人都需要提供,这样才能保证实名制。可以是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驶证、军人证、出生证明等。

  4、委托书。司法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单位委托书或者个人委托书。单位委托书是公安局、法院、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机构出具,个人委托书则是委托人到司法鉴定所现场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