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北京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日期:2019-10-21     


北京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想要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不是亲生的,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是最好的选择。北京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不同亲子鉴定的价格可能也是不一样的,具体可以通过以下介绍详细了解。

timg.jpg 

可以选择哪些北京亲子鉴定?

北京亲子鉴定可以选择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和胎儿亲子鉴定,具体哪种鉴定方式适合自己,可以在线咨询DNA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不同亲子鉴定的价格也有可能不一样。

北京个人隐私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北京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也就是匿名亲子鉴定,可以一个人私下偷偷采集样本匿名邮寄到亲子鉴定中心完成的隐私亲子鉴定。根据个人隐私亲子鉴定采集的样本不同,北京个人隐私亲子鉴定需要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采集常规样本: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也能采集特殊样本:牙刷、指甲、嚼过的口香糖、精液、精斑、流产物等。.亲子鉴定所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一般需要2千元左右,具体请以咨询为主。

北京司法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北京司法亲子鉴定具有法律效力,可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等等,需要所有的被鉴定人携带相关材料到鉴定中心现场采样办理,一般默认采集血痕样本。和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一样,.亲子鉴定所的司法亲子鉴定一般需要3千元左右,具体请以咨询为主。

北京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北京胎儿亲子鉴定又可以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需要进行手术取样,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不需要,可以直接到鉴定中心采集样本。北京.亲子鉴定所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收费一般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一般收费在6000元左右,具体请以咨询为主。

北京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支持在线400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