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求做DNA亲子鉴定,只为求个明白

日期:2019-10-15     
求做DNA亲子鉴定,只为求个明白

自从DNA亲子鉴定技术面向社会开放以来,已有不少人跃跃欲试,让很多人都想通过DNA亲子鉴定来解除自己心中多年的疑虑,然而在实践中确实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不过,也有人对DNA亲子鉴定提出批评。一位知名人士说,DNA亲子鉴定技术造成了让很多家庭破碎,夫妻之间的争吵。那么假如现实社会中没有DNA亲子鉴定,虽然会让不少人对婚育中的一些反常现象心有疑虑,无从确认,家庭还是可以维系下去的,而不像如今有了DNA亲子鉴定,结果一出来说散就散。

但不少人也认为,DNA亲子鉴定能准确地帮助人消除婚育中的疑虑,虽然有的家庭因此离婚了,但总好过有的人带着一辈子的怀疑,抱恨终生。

有一次,北京亲子鉴定机构接待了一位年过七旬老人,要求对两个儿子做亲子鉴定。老人说,他年轻时的时候是一名火车司机,由于常年在外跑车,很少和妻子住在一起,再加上妻子年轻的时候爱跳舞,经常晚上出去,而且还有一位舞伴,该舞伴曾因与某人的妻子关系暧昧受处分。因此老人也对妻子产生了怀疑,甚至怀疑两个儿子不是他亲生的,这个疑团在老人心中纠缠了近40年,所以想弄清楚。

北京亲子鉴定就的工作人员劝老人说,您现在年纪都这么大了,再做亲子鉴定可能会影响妻子与孩子的尊严。由于老人还坚持要做,妻子与孩子也同意了,老人非要做亲子鉴定的理由是,让我活个明白,就算不是亲生的,他现在也不会嫌弃。最后亲子鉴定结果显示,老人与两个孩子均存在父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