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3岁的女娃21岁的妈,打官司要43万抚养费,生父竟要靠亲子鉴定

日期:2019-11-13     
3岁的女娃21岁的妈,打官司要43万抚养费,生父竟要靠亲子鉴定

在现在这个社会,很多未成年因为没有好好保护自己,导致很早就怀孕,而怀孕后更是因为年少无知将孩子生了下来,最后毁掉了整个人生。虽然这样的事情很少见,但是也是偶尔会发生的,今天我们要说了这位女孩正是这样。年少无知时受人欺骗,最后怀孕生下一个女儿,现在打官司要抚养费,竟然还要靠亲子鉴定来寻找孩子父亲。

21岁本来就是一个花季年华,可是21岁的小梦已经成为一个三岁女儿的母亲,18岁时就生下了女儿萌萌,不过萌萌出生后一直没有看到父亲。面对独自抚养孩子的艰辛,小梦实在是忍不住了,主动找上孩子的父亲谢某,希望他能给出43万的抚养费。谢某得知这件事情后非常吃惊,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女儿。

在没有生女儿之前,小梦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男子,男子张某靠着自己,花言巧语俘获了这位未成年女孩的心。两个人见面后,张某哄着小梦和他发生关系,之后小梦发现张某并不喜欢自己,于是提出分手。没想到张某竟然拿着小梦隐私照片来威胁小梦,如果小梦敢离开,就将这些照片曝光。

万不得已的小梦只能继续和张某在一起,两个人的关系持续一年后,张某就逼迫小梦和别人发生关系。虽然小梦很不愿意,但是没有办法,只能靠着这个依附张某,而谢某就是小梦的一个常客。可小梦自己也没有想到,没过多长时间,自己竟然怀上了谢某的孩子,由于她自己也不知情,等到发现后孩子都要出生了。

小梦的父亲没有办法,只能让女儿开始抚养外孙女,可是抚养的重担让小梦没有办法支持,只能寻找孩子的父亲。没想到谢某对这件事情毫不知情,根本不承认,小梦只能提起公诉。一开始谢某根本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于是要做亲子鉴定,后来结果正是谢某确实是孩子的亲生父亲。经过法院调解,谢某每个月支付800块钱生活费,共计43万,至此两人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