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古代鉴别孩子亲生的小窍门,并不可信

日期:2020-09-01     
古代鉴别孩子亲生的小窍门,并不可信

古代鉴别孩子亲生的小窍门一般都是滴血验亲,但是经过科学验证,滴血验亲并不能判断孩子亲生关系,这个时候就比较推荐大家做DNA亲子鉴定。

  古代鉴别孩子亲生的小窍门,并不可信。

  DNA亲子鉴定是通过比对两人的DNA信息片段来判断亲生关系的,准确率。因为一个人的DNA一半来自父亲一半来自母亲,可通过对比DNA信息,100%否定亲生关系或者认定亲生关系。

  DNA亲子鉴定怎么做?

  DNA亲子鉴定可以分类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一个只能作为个人参考使用,一个可以用于各种公检法中。DNA亲子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所拥有占地1500平方米的大型实验室,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自己私下偷偷采集所有被鉴定人的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司法鉴定所完成鉴定,鉴定结果准确率。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没有法律效力,鉴定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

  司法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要求所有被鉴定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比如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驶证、军人证、出生证明等,委托人提供委托书,一起到司法鉴定所现场,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拍照、录指纹等,然后采集血样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司法亲子鉴定具有法律效力,鉴定结果可以直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公证等情况。DNA亲子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所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可以国内外通用。

  古代鉴别孩子亲生的小窍门都不可信,目前只有DNA亲子鉴定能够准确判断亲生关系。DNA亲子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所是保定重点司法鉴定机构,具有法医物证司法鉴定资质,是市公安局指定鉴定单位,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可一对一匿名咨询预约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