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鉴定可以消除夫妻间冷战跟疑虑

日期:2019-11-24     
亲子鉴定可以消除夫妻间冷战跟疑虑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

所谓个人隐私了解亲子鉴定,又称匿名亲子鉴定,就是在非司法的情况下,在充分尊重鉴定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的DNA亲子鉴定。这样的鉴定,由于方式隐秘、步骤简单,且能够为是否有必要进行司法鉴定提供决策参考。而多数人做了亲子鉴定,只是想知道是否孩子是自己的,以便有个说法,有个安排,并不想把这种事搞到法庭上。个人亲子鉴定受理流程比较简单,当事人直接到现场取样,或者按照我们的要求,可以自己在方便的时候将样本采集好,直接带过来或者邮寄样本到本所。并且现在医疗科技这么发达,还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关于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是采用医学、遗传学等学科的理论和现代化DNA检测技术来判断有争议的父母与子女之间(特别是父子间)是否存在亲生血缘关系。
作为专业的DNA鉴定机构,可提供父母、子女关系鉴定,兄弟姐妹鉴定,表兄弟姐妹鉴定,祖父母、外祖父母与孙子的亲缘关系鉴定,以及您家族的近亲和远亲的亲缘鉴定等各种服务。亲子鉴定分司法鉴定和个人鉴定两种情况。
目前国内外进行亲子鉴定的手段主要有:
1、血型检验,即血液中各种成分的遗传多态性标记检验。此种检验方法操作和判读结果依靠人工,操作相对复杂。
2、DNA多态性检验: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有效的用于亲子鉴定和个体识别的方法。而且采用的检材可以是血液、血痕、唾液、毛发、骨骼、精斑、嚼过的口香糖、使用过的牙刷、鼻血、月经血等。
个人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手续
个人鉴定是鉴定机构对个人的遗传基因所做的生物学鉴定,在取样环节,不需要公检法出具委托书,也不完全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等和同意书,仅做为鉴定人亲权鉴定的一个凭证,并可作为证据之一,但鉴定流程、鉴定结果准性是和司法鉴定一样的。


为什么选择个人鉴定:
个人鉴定对于消除猜忌和疑虑、维护家庭和睦稳定有重要的意义。在十例亲子鉴定中有大约八例的结果显示鉴定人与其子女之间确信无疑的亲缘关系,而只有约两成的案例检出鉴定人与其子女之间无血缘关系。
个人亲子鉴定能够使绝大部分原本存在猜忌的家庭在无声无息中恢复平静。而对于极少部分的家庭来说,亲子鉴定的结果能够使真相大白于天下,为进一步诉诸法律解决方案提供重要参考,有利于通过法律手段尽早结束夫妻“冷战”。
相对于条件苛刻的司法鉴定,个人鉴定具有保密,简单易行,避免事态扩大的特点。司法鉴定要求公开身份,且收费昂贵,而个人鉴定则很好地规避了司法鉴定中存在的风险,避免事态性发展,同时也为是否有必要进行司法鉴定提供参考。个人鉴定结果使绝大部分鉴定人及早消除了心中的疑虑,结束了焦躁不安的生活。
实验室DNA鉴定工作人员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均持有国家核准颁发的司法鉴定执业证。目前有注册鉴定师多名,注册鉴定师占有相当的比例,博士、硕士众多,技术实力雄厚。鉴定所一直秉持 “公正、诚信、保密”的服务原则,确保每一个鉴定结论的真实合法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