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北京做亲子鉴定地方

日期:2019-10-02     
北京做亲子鉴定地方

DNA亲子鉴定在省和直辖市城市都有,亲子鉴定又分为司法鉴定与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已北京市为例:

1.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北京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北京市血液中心、等单位通常接受公检法、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等部门的委托做亲子鉴定,(私人委托亲子鉴定可以选择匿名或者邮寄DNA样本进行检测)

2.个人亲子鉴定当事人只须提供鉴定样本和联系方式,然后在提供需要邮寄报告的地址即可,如果鉴定样本是自己采集就按照工作人员说明采集即可。

3.采集每位当事人的血样,每人采血2— 3毫升;采血完毕,要求被采血当事人签名,并由当事人按指纹确认;当事人缴付亲子鉴定费用。(样本可以是血痕,口腔黏膜和头发等)

4.亲子鉴定单位在采集当事人血样后,一般在3周内作出由工作人员审核并鉴定的亲子鉴定报告,然后发给委托单位或委托人,并由工作人员负责解释鉴定结果。

备注:DNA亲子鉴定是一项非常科学严谨的检测项目,涉及到家庭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关系与法律上的家庭纠纷等诸多问题,在选择鉴定机构的同时一点要鉴别鉴定机构的合规与准确性,以免造成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