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保定有没有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

日期:2020-09-09     
保定有没有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

落户亲子鉴定是完全公开的--必须鉴定委托人父、母、孩子三方同意,面对面到场,带齐相关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等。鉴定结果可以用作落户用途(上户口、办移民、打官司等),也可以作为法庭上的呈堂证供。

个人亲子鉴定就是在非落户的情况下,在充分尊重鉴定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的DNA亲子鉴定。这样的鉴定,由于方式隐秘、步骤简单、收费低廉,且能够为是否有必要进行落户鉴定提供决策参考。

u=2849568040,2325007661&fm=26&gp=0.jpg

保定DNA亲子鉴定受理中心项目/专业/精准

胎儿亲子鉴定也称为"产前亲子鉴定""胚胎期亲子鉴定",也就是指"利用现代生物学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胎儿亲子鉴定"可以从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获得胎儿的DNA信息和待定父亲的DNA信息进行比对,得出胎儿的生物学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是谁来确认亲生父子关系。

亲子鉴定中心经落户厅批准的有独立落户鉴定资格的正规亲子鉴定中心。拥有全套独立的亲子鉴定设备及大型实验室,可对外承接各类亲子鉴定等法医物证委托。受理"个人亲子鉴定、落户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移民亲子鉴定、户口亲子鉴定"等一系列亲子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