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落户亲子鉴定怎么做

日期:2020-08-21     
落户亲子鉴定怎么做

如果我的户口需要亲子鉴定,我该怎么办?户口需要亲子鉴定,可直接由正式权威的法医物证鉴定机构进行,如DNA亲子鉴定中心的保定司法鉴定所,最早可在3小时内得出结果。

上户口需要亲子鉴定怎么办?

并非所有的户口都需要亲子鉴定,但当亲子关系无法证明时,就有必要进行户口亲子鉴定,即司法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具有法律效力,不仅适用于户口,也适用于移民、留学、诉讼、公证、户口迁移等。

上户口需要亲子鉴定怎么办

怎么做上户口亲子鉴定?

1、会诊预约考核

咨询DNA亲子鉴定中心,预约在正规司法鉴定所进行亲子鉴定,并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证明和委托书。

2.现场取样

户口亲子鉴定要求所有鉴定人携带证明其身份的证明文件到司法鉴定机构采集样本并提供委托书,委托书可以是单位委托书或个人委托书。个人委托书可直接在司法鉴定机构办理,单位委托书可由公安局、法院、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机构出具。

u=2840046200,2698188275&fm=26&gp=0.jpg

3.实验室鉴定

收集的样本被送到实验室进行鉴定。一般情况下,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内获得,报告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送。结果可以在3小时内尽快得到。

4.报告通知结果

评估结果可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评估报告可自行邮寄给客户。

按照上述方法,保定落户亲子鉴定怎么做?可以完成户口的亲子鉴定。保定亲子鉴定中心正规司法鉴定所户口的亲子鉴定费用约为2000-3000元,可进行一对一的匿名咨询预约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