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爸爸坚持做亲子鉴定,结果事情闹大了

日期:2020-05-05     
爸爸坚持做亲子鉴定,结果事情闹大了

对于如今的年轻父母来说,双胞胎可以说是很受欢迎的,双胞胎看起来很相像,带孩子出去总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但并不是所有双胞胎的家庭都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小刘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伤的双胞胎父亲。

小刘,妻子怀孕妇女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但双胞胎却并不相同,小刘怀疑护士弄错了一个孩子。

yinger-015.jpg 

因此,小刘带了两个孩子做亲子鉴定,但令人意外的是,两个孩子中的一个与小刘夫妇有关,而另一个只与小刘妻子有关。这两个孩子也就是同母异父。


听了这样的评价,小刘对自己的遭遇感到很悲剧,妻子怀上双胞胎本应开心,可却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结果。 

事实上,在医学上,这样的事情是可能的,但可能性很低,小刘夫妇是这种事件的不幸受害者。


同母异父双胞胎

对半卵双胞胎最科学的理论应该是异卵双胞胎,在这种理论中,妇女同时生产两个卵子,与两个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并最终发育成两个胎儿。

虽然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非常低,但在这种案例也是有很多的。例如,之前国外就出现过一对异卵双胞胎孩子的国外报道。 


这种同母异父的情况其实很容易避免,只要女人保持健康的私生活,那这就是不可能发生的。这对小刘夫妇最终得出结论,出现这种的情况,小刘的妻子承担了首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