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到哪里做移民亲子鉴定国外移民局所认可

日期:2020-07-03     
到哪里做移民亲子鉴定国外移民局所认可

由于移民亲子鉴定属于司法鉴定的范畴,这就要求亲子鉴定机构必须正规专业,出具的鉴定报告需具有司法效力且国际互认,这样才能被国外移民局所认可。


    移民亲子鉴定使用范围:

    1、孩子父母一方为中国以外国籍,孩子在中国出生,户籍关系需要转到国外。

    2、孩子父母双方均为中国以外国籍,孩子在中国出生,孩子随父母定居国外

    3、外国国籍人员,在中国还有直系亲属需要到国外定居;

    4、中国国籍人员到国外定居,子女随迁等其他情况;


    移民亲子鉴定所需手续:

    1、被鉴定者在申请做移民亲子鉴定时,需提供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如身份证、户口薄、出生证等,只需要提供一种即可);

    2、部份国家签证时需要公证处委托,如有要求,请公证处提供委托书鉴定书;

sunset-bay-of-naples-1380227.jpg

    移民亲子鉴定鉴定流程:

    1,被鉴定者签订司法鉴定委托书,在鉴定中心采集样本,如无法亲自到鉴定中心现场,也可申请上门采样。

    2,采集到的样本会被送入实验室进行DNA检测,被鉴定者等待鉴定报告即可。

    3,鉴定中心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出具鉴定报告。

    保定亲子鉴定中心建议被鉴定者在做移民亲子鉴定时,事先与鉴定中心客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客服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以专业的知识帮助被鉴定者在鉴定过程所遇到的疑惑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