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怀孕多久可以做胎儿亲子鉴定

日期:2020-07-14     
怀孕多久可以做胎儿亲子鉴定

很多孕妇有亲子鉴定的需求,但很少有人了解胎儿的亲子鉴定是怎么做的,有哪些方法。现在保定的胎儿亲子鉴定有这几种方法:

第一个检测的办法就是通过抽取羊水,把羊水当中的脱落细胞离心出来,这个脱落细胞一般来源于胎儿,而这个脱落细胞当中的DNA物质也就是胎儿的DNA,通过提取DNA与男方的DNA进行比对也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16周以上才相对安全。

第二种检测的办法就是通过采集胎盘绒毛来提取胎儿的DNA样本跟男方的DNA样本进行比对,一般怀孕8-12周可以采集胎儿绒毛进行鉴定,但是采集胎儿绒毛相对风险较大。

第三个是无创亲子鉴定,它是指通过抽取孕妇的外周血来提取胎儿的DNA,进而和男方的DNA来进行比对,判断胎儿是谁的孩子,这个亲子鉴定的准确性能达到99%以上,一般在怀孕5周以后就可以做。

微信图片_20200713134859.png

以上三个办法的准确性都接近100%。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以上的鉴定方式,一般来说只能在司法机构进行,大多数医院只是一个医疗机构,并没有亲子鉴定的资质和实验室,是不能进行胎儿亲子鉴定的。

现在在保定一般都选择做胎儿亲子鉴定了,对比起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它只需要采集孕妇外周血10ML左右(怀孕5周后),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中胎儿的游离DNA片段进行基因测序、生物信息分析, 通过与父母DNA进行比对,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确认亲子关系。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操作简便,真正做到零风险,孕妇和胎儿100%安全,鉴定结果准确。

所以保定孕妈再也不用因为担心羊水穿刺或绒毛穿刺有危险而不知所措,踌躇不前了,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