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怎么确定孩子父亲是谁,赶紧到亲子鉴定单位做检测

日期:2019-12-21     
怎么确定孩子父亲是谁,赶紧到亲子鉴定单位做检测

前两天保定亲子鉴定中心来了一位年轻女士,一脸愁容,该女士称自己刚怀孕四周。因自己的优柔寡断,同时与前男友和现男友保持着亲密关系,怀孕了却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

    保定亲子鉴定中心在这里想说,爱情没错,多情也无罪,但是孩子是无辜,对妈妈来说,孩子必须是亲生的!古人讲父母与孩子的缘分都是几世修来的缘分。

    保定亲子鉴定中心在这里想劝一劝准妈妈们,先做个鉴定不要急着做人流,现在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已经很方便,很安全,很便捷了,而且也很适合小孕周妈妈,孕5周就可做。

    什么是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就可以检测出爸爸是谁!

    怀孕期间的亲子鉴定有3种鉴定方式: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和羊水亲子鉴定】

    均属于有创的手术,可能造成胎儿宫内感染,另外,绒毛穿刺有1-2%的流产率,羊水胎儿穿刺有的流产率,这些存在的潜在风险让很多搞不清楚状况的准妈妈们望而却步,不愿意也不敢尝试。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仅需采集孕妇静脉血,无风险,无感染。是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静脉血中的游离DNA进行测序、生物信息分析,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来确认亲子关系。抽取孕妈手臂静脉血,类似体检抽血那样,抽10ml就可以。以及要提供孩子疑父的样本(具体见下文)。

    【无创产前准确率到底是怎么样的】

    现代医学,对遗传学研究水平很高,对基因检测准确率可达到 ,所以,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是相当高的,几乎没有错误 的可能性

    【无创产前需要的鉴定样本】

    怀孕5周以上孕妇的静脉血,被检父亲的样本(血痕、头发带毛囊、精液、精斑,口腔拭子、指甲、牙刷(本人使用满一个月)、烟头 等。

    选择无创亲子鉴定优势在哪?

    无创:仅需母体静脉血,非侵入性取样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目前相对最安全,无风险,提取过程最简单的鉴定,采集的样本是母亲的静脉血,真正的是对孕妇、胎儿安全无影响。

    安全: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流产风险

    准确:采用二代测序技术,准确率高可高达,产前亲子鉴定结果与产后亲子鉴定结果完全相同,准确率完全一致。

    早期:怀孕5周(甚至可以更早)至分娩前即可检测,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鉴定过程,为确保胎儿游离DNA的纯度不受其它因素的干扰,以下人群不适用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近期有以下情况的不可做此鉴定

    1、接受过器官移植手术、干细胞治疗等;

    2、4周之内接受过引入外源DNA的免疫治疗;

    3、近一年内接受过异体输血;

    4、怀有三胞胎及以上或做过减胎手术;

    5、孕妇患有先兆子痫或肿瘤疾病。

    6,近期内流产后又怀孕的(流产时间需要备注)

    通过这个案例保定亲子鉴定中心再再啰嗦下,孩子是妈妈亲生的!做个无创产前亲子鉴定,给小生命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给一次机会让这个世界多一个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