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宝妈开玩笑称孩子不是亲生,爸爸执意亲子鉴定后,结果很让人意外

日期:2019-09-24     

孩子对于父母来说是倾尽父母所有,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父母都是最支持最爱孩子的人。

可是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养了好久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你会怎么做?

你不是他爸

邻居月月前两天刚生了个大胖小子,月月的老公喜欢儿子喜欢得不得了,天天娃不离身,生怕给孩子摔了碰了。

但是自从孩子出生,看见过孩子的人都说孩子跟爸妈一点都不像,明明夫妻俩都是双眼皮高鼻梁,可孩子偏偏是个单眼皮还是个塌鼻梁。

面对这些话,月月老公只能笑呵呵地说,孩子还小,等以后就能看出来了。

一天,月月看着老公眼神一直都在孩子身上,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就跟老公开玩笑的说“你不是他爸,孩子是我的”,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亲子鉴定:没有血缘关系

月月老公执意要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月月觉得老公太无理取闹了,到了医院后,医生给孩子和爸爸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却显示没有血缘关系,月月的老公瞬间就崩溃了。

看到结果后月月傻了,跟老公发誓说自己在外面没有别人,没有血缘关系不赖自己,还好月月老公相信老婆,就让月月也跟孩子做了给亲子鉴定。

结果显示月月跟孩子也没有血缘关系,虽然证明了月月的清白,可是自己孩子呢?怀里的孩子又是谁的?怎么会在医院里把孩子抱错呢。

看了月月的故事,网友纷纷吐槽:

网友嘻嘻弟弟:医院还能抱错孩子。网友整整:门诊会出错!医院一般不会出错的!网友花开花落:抱错孩子,医生是有心的!不是无意的。一定是人为的!!!网友等花开:我女儿在医院出生的时候就被护士抱错了,当场被我发现了

看了网友的评论,只能说明在医院里抱错孩子的情况有可能发生,那么家长应该怎样避免抱错娃呢?

确认孩子的“小标记”家长在把孩子交给护士前,可以先仔细查看孩子身上是否有疤痕或是胎记,如果有的话家长要记住这些“标记”的位置,这样才不容易将孩子报错。

家长陪同如果孩子要做什么检查的时候,家长要全程陪同,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自带被褥家长可以为孩子准备专属被褥,因为医院准备的肯定都是统一的,家长很难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孩子。

如果给孩子盖上专属的被褥,那家长就可以及时发现孩子。

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所以在孩子出生后,家长一定要为自己的宝宝做好标记。

亲子鉴定中心温馨提示:毕竟在抱错孩子的事不是多数,但是家长也不能掉以轻心,从孩子出生那刻起,家长就要尽到做父母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