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个人亲子鉴定怎么做?结果准确吗?

日期:2019-10-10     
个人亲子鉴定怎么做?结果准确吗?

亲子鉴定的种类有很多,然而在现在的亲子鉴定市场,其中越来越多的是个人亲子鉴定,那么个人亲子鉴定怎么做?个人亲子鉴定结果准确吗? 

 

个人亲子鉴定怎么做?

做个人亲子鉴定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个人亲子鉴定又被称之为隐私亲子鉴定,因为其具有鉴定人姓名保密、鉴定结果保密、匿名快递、无需身份证件的特点。做个人亲子鉴定分为4大步:一、联系华曦亲子鉴定客服。二、采集亲子鉴定样本。三、快递亲子鉴定样本并交纳费用。四、等待结果通知,可上门或匿名快递或直接电话告知。

 

隐私亲子鉴定结果准确吗?

亲子鉴定结果准确率是百分的,其隐私亲子鉴定样本被送往实验室后,其鉴定方法完全和司法亲子鉴定一样,对于DNA过少或疑难鉴定我们将采用二次到多次鉴定,以确保结果无限接近百分之百,所以隐私亲子鉴定结果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