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在保定DNA亲子鉴定怎么做

日期:2020-08-12     
在保定DNA亲子鉴定怎么做

    当事人可以通过相关部门、法院、律师事务所办理委托手续,也可以直接个人委托进行司法鉴定。要求被鉴定人至少为成年父亲(或成年父亲和母亲)和儿子组成,成年被鉴定人均应自愿同意鉴定,12岁以上的青少年具有知情权,应适当征求其对鉴定的意见。

    身份证明

    当事人需提供身份证、孩子的出生证(或户口)等证明身份及其相互关系的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或2寸同一底片免冠照片3张。我们将在采样现场查验身份证件。 如果小孩无任何证件,可出具正式鉴定报告,但报告中不涉及孩子无姓名。

    缴费采样

    按相关规定缴费;所有被鉴定人都必须亲自到现场由我们的专业人员进行取样,留下指纹及拍摄照片作身份证明,取样时需有合法证人在场。

    鉴 定

    在核对当事人身份及委托书后,开始实验室鉴定。

    结果反馈

    出具鉴定结果报告,并由委托者本人签收。

    注:如为公检法系统或律师事务所等有司法功能的单位委托,则可以当事人不到场,有相应的机构出具委托书,委托书上盖有该机构公章,亲子鉴定中心只对检测样本负责。

    相对于个人鉴定,司法鉴定具有公开,收费高等特点。一般选择亲子鉴定的委托人只是想知道孩子是否是自己的,以便有个说法,有个安排,并不想把这种事闹大到法庭上,因此,参加个人鉴定足以。但某些特殊的场合依然需要进行司法鉴定,如遗产登记、户口登记、移民办理等。

 timg (2).jpg

    具体要求如下:

    (1)被鉴定人应由母-子-可疑父亲组成;

    (2)成年被鉴定人均应自愿同意鉴定,14岁以上的青少年应适当争求其对鉴定的意见;

    (3)被鉴定人出示身份证(或工作证)、孩子出生证(或户口)等证明身份及其相互关系的证件;

    (4)出具由法院、检察院、公安部门或律师事物所签发的亲子鉴定委托书,注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地址、身份证以及申请原因等;

    (5)按照司法鉴定的有关规定,一家三口往往要抽取一定数量的血液。

    司法亲子鉴定的费用一般是4000-5000元人民币。

    就司法鉴定和个人鉴定而言,两者除了在用途上有差别外,测试技巧及准确度是一致的,结果也是一样的。然而在接受法律鉴定时,您需要与我们予约,因为在采集样本时,我们需要你亲身到场留下指纹及拍摄照片作身份证明,并提供相关的证件和委托信函。私人鉴定无需提供照片或指纹,整个采样过程可以完全保密。使用免费提供的口腔采样套装,无论何时何地都可抽采样本。现在就预约免费的口腔采样套装,参加简单易行的个人鉴定,以决策自己是否有必要付诸司法途径。

    个人亲子鉴定怎么做?

    你好,个人亲子鉴定本人直接到鉴定所抽血取样进行就可以了,个人亲子鉴定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它不需要提供任何证件,而且被鉴定人也无需到正规司法鉴定所,还有就是样本可以自行采集。为了结果准确还是到正规的司法鉴定所进行比较好。祝你心想事成!

    怎样做亲子鉴定简单方法

    你是说采样方法还是检测方法。

    采样方法简单的,孩子就用口水,口香糖。父亲的样本采集烟头,口香糖,带毛囊的毛发都可以。

    检测方法没有简单复杂之分,现在做亲子鉴定都是用人类常染色体的STR基因座进行比对,还有俯姬碘肯鄢厩碉询冬墨用Y、X或者线粒体染色体进行同一家系认定的。

    私人做亲子鉴定怎么做

    医院,并不是说所有医院都能做亲子鉴定。相反,只有极个别的具有DNA实验室并取得了 相关资质的医院才能做亲子鉴定,一般省会城市才有。DNA鉴定机构,这种机构是隶属于当地司法厅的第三方机构,是对外开放。

    孕妇做亲子鉴定需要什么

    怀孕19周可以做胎儿羊水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是在怀孕17-26周之间通过提取胎儿羊水与疑似父亲样本进行DNA鉴定,确定是否亲子关系。

    羊水亲子鉴定疑似父亲样本可准备:血痕、头发、口腔棉签、烟头、口香糖等其中一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