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肌瘤女孩的亲子鉴定

日期:2019-10-12     
肌瘤女孩的亲子鉴定

肌瘤女孩亲子鉴定

夜里,吴燕侧睡在女儿的身边,看着女儿熟睡的小脸,她感觉到一阵阵的害怕。

“这是我的女儿吗?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怎么那么像张超呢?还有这一小块红胎记。”

怎么一点也不像方涛?方涛才是你的爸爸呀。吴燕一阵阵惊恐,惊恐得全身都抽动起来,不由自主的发抖。

吴燕突然想到了那天晚上,一年前,张超来海城的那个晚上。

那天自己是喝多了,是张超送回家的,这一点吴燕清晰的记得,可是,张超怎么会?

张超又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他不可能的呀,再说他也没有这个胆量呀。

记得读大学的时候,张超还到过自己的家,他是一个守规矩的人啊,那个时候,只要吴燕多看他一眼,他都会脸红。

怎么会呢?怎么回事呢?吴燕使劲的回忆。她想不清楚,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吴燕拨通了张超的电话,张超还是那么热情,还是那么大声的说话:“燕儿,好久没有听见你的声音了,你现在还好吗?”

吴燕小声而严厉的问:“张超,我问你,那天晚上你做了什么?”

“什么?”张超有一些迟疑,但仍然大声地说,“那天晚上吗?我没有做什么啊!我什么也没有做啊!我送你回家就走了。”

“你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做吗?”吴燕追问。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什么也没有做,我发誓。”张超信誓旦旦的说。

张超都发誓了,吴燕还能够说什么吗?

吴燕挂了电话,她在分析,我并没有说是哪天,也没有说什么事情,怎么张超也不问问是哪天,在哪里,也不问是什么事情呢?

连续几天,吴燕都挂记着这个事情。

方涛还是照例每天晚上发来QQ,和女儿视频,女儿还是照例高兴的和爸爸手舞足蹈。可是吴燕却没有一点点高兴的心情,她都是在应付,勉强的笑。

粗心的方涛,一点也没有发现妻子的异常。

吴燕好几天都没有洗澡了,一天下午,吴燕在给女儿洗澡后,自己也洗了一次澡。

沐浴在水雾中,吴燕看着自己的身体,生孩子一个多月了,身体恢复的很好,腹部已经基本上恢复到怀孕前的样子,平平的,腰也细了,但是吴燕却没有了自我欣赏的心情。

梳头的时候,吴燕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她想到了那天她扔进梳妆台后面的那把梳子,那把白牦牛角梳子,是方涛在黄河第一湾买的,是吴燕最喜欢的梳子。

吴燕记得,那把白色的梳子,掉进梳妆台后面去了,梳子上有几根长长的头发,是焗过油的黑色的发丝。

很显然,那天张超明明是梳了头发,还洗了脸的,怎么他说送了我回家,就走了的呢?

吴燕那天是喝醉了,现在都想起来了,可是张超,连这些细节都不记得了吗?

现在的吴燕已经冷静下来了,记忆也更加清晰,不祥的预感笼罩着她,击打着她的脆弱的心。

女儿真的不是方涛的吗?每天晚上方涛照样来视频,看女儿,与女儿说话,方涛那张傻乎乎的脸,那一些傻乎乎的话,还有女儿的傻乎乎的笑,傻乎乎的舞动双手。

方涛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觉察到吗?他们傻乎乎的劲头,真的像一对父女啊,要是真的是父女俩,那该多好啊。

“我看见了你啊,你可看见了我?”

“我在思念着你啊,你可思念着我?”

“即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里。”

吴燕的耳畔,依然是方涛那如痴如醉的歌声,充满深情。

难道我真的要化作流星离去吗?吴燕感觉到心在痛,心里好像塞了一团麻,堵得慌。

吴燕想,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有利用高科技了,这是不得已的选择。

那一天,吴燕从梳妆台后壁找出了那把梳子,小心翼翼的取下那几根头发丝装进信封里。然后她用奶瓶装了一点温开水,让女儿喝下,再用棉签在女儿的口腔里刮搽。

这是吴燕专门去了一个地方,工作人员给她讲的程序。

女儿惊恐的看着妈妈,吴燕妈妈也不解的看着女儿,问,“是娃娃口腔里长疮了吗?”

吴燕没有回答,她把沾有女儿唾液的棉签用一个小玻璃瓶装好,对妈妈说:

“妈,我要出去一趟。”

妈妈不解,问: “去哪儿,干什么啦?”

见吴燕没有回答,就出去了。妈妈咕哝了一句,“神经病。”

吴燕去了市里一家最权威的亲子鉴定中心,她在那里为女儿和那个可恨的人做了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结果需要几天。

那天晚上,吴燕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人压在她的身上,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竭力反抗,抓住那个人的头,抓了一大把头发下来,那把头发好臭,臭的她发呕。

吴燕在梦中醒来,无助的望着天花板。等待中,也是一种煎熬。

吴燕多么希望,鉴定中心的结果出来了,说没有配上。可是,她又真的怕那个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

终于到取鉴定单的时候了,亲子鉴定匹配结果: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符合亲子关系。

在鉴定中心的大厅里,吴燕还没有走出去,就站不稳了,她的头在急速的旋转,她想扶身边的椅子,但却没有扶住,一下子趔趄了几步,摔倒在了大厅的地板中央。

当吴燕醒来,发现身边围了一大群人,有一个中年男人正扶着她,说:姑娘,感觉怎么样?我们去医院看看吧。

“主任,她是不是低血糖犯了,我妈妈低血糖发了就要晕倒呢,赶紧送她去医院看看吧,不然要死人的。”说话的是一个年轻姑娘。

吴燕看了一眼,是鉴定中心登记室的那个女孩。此时此刻,她真的想是低血糖发了,那该多好,她真的想死。

吴燕没有回答大家,她站起来,看了看主任和那个女孩,什么话也没有说,走了。

吴燕来到了环岛路,面对大海,她站在跳海岩的大礁石上,掏出手机,拨通了张超的电话。

“燕儿,你好!”是张超的声音,还是那么大声。

“燕儿,是你么?怎么不说话?”张超在问。

“燕儿,你说话啊,你有什么事情吗?”张超的声音小些了,变得温切而谨慎。

吴燕一直沉默着,终于,她崩出来一句话:“张超,你这个混蛋!你这个王八蛋!”

张超什么都明白了。

一定是吴燕知道了那天晚上的事情了,可是她为什么在一年以后才说,才来找自己,难道是吴燕怀孕了,生了孩子了吗?

不可能,不可能,高美美跟吴燕有一样的病,也是子宫肌瘤,也是结婚好几年了,到现在高美美都还没有怀孕,高美美还是妇科医生。

“吴燕,到底是什么事情,你慢慢说,别激动。”张超没有挂断电话,内心已经有了一些害怕。

吴燕没有再说话,她关掉了手机。

吴燕此时太恨张超了,恨不得把他撕成八段。张超啊张超,你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你这个披着人皮的狼。

吴燕站在海岸的礁石边上,心中一片怒火。

终于搞清楚了,就是你,我的最要好的同学,我一直对你那么好,可是你却害了我啊,你叫我怎么做人!

恨,恨,吴燕的心中充满了仇恨。涨潮了,海浪扑打着礁石,吴燕坐下来,任随浪花打湿了衣裳,飞溅到自己的脸上。

吴燕心中慢慢在想,怪张超又能怎么办?恨张超又能够怎么办?能够改变现实吗?能够改变海女不是方涛的女儿的现实吗?

“我该怎么办啊?”面对大海,吴燕站起来,向礁石边沿走去,向茫茫的远方,痛苦的嘶喊。

大海波涛汹涌,一浪一浪的扑向礁石,掀起巨大的浪花,太阳已经落下地平线了,远处是鲜艳得如血红般的晚霞,伴着周边的黑云,像老天张开的大口。

是大海来迎接我了吗?吴燕真想扑向大海,投入那深邃无底的怀抱。

一片海浪打在了吴燕脸上,冰凉的海水,在冷却吴燕的神经。

我不能去,我不能去啊,我有我的小海女,我是属于海女的,是属于我的女儿的,我不能去啊!!!

吴燕又坐下来,坐在已经满是海水泡沫的礁石上,埋下头,紧紧的抓住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我该怎么办?

她想到方涛,怎么面对这个高大憨厚的汉子,吴燕不知道。

“我应该把这个事情告诉方涛,求得他的谅解,他会原谅我吗?”一个声音在她的心头回响。

“是个男人都不会原谅的,为了女儿,只能想办法隐瞒。”另一个声音在告诉她。

“等老公和孩子有了感情再说吧,作最坏的打算,慢慢赎罪吧,必竟女儿是无辜的。”

“隐瞒下去,这样对老公和孩子都不会受到伤害,好好珍惜,以后再不要做对不起老公的事。”

“从今往后我要对方涛更温柔,更好,不然就更对不起他了。”

“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难道你还想要别人恩赐你吗?”

“后果自负,你当初就应该要想到后果。”

“家婆知道了会怎么想?她会活不下去的。”

“离婚吧,离婚后孩子由自己抚养,别害了方涛一辈子,那是要他断子绝孙的啊。”

“我已经对不起方涛了,还想对不起他一辈子吗?”

吴燕的心很乱,脑子里像灌满了海水,又咸又苦涩,汹涌澎湃的海水,发出巨大的声音,重重的击打着吴燕脆弱的神经。

她像木头人一样,望着眼前波涛翻滚的大海,大海会把我吞没的,我没有了无所谓,大海也会把方涛吞没的,方涛他能够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吗?

方涛是没有错的,他不应该承受这个结果。

我还能够若无其事的面对那张傻乎乎的笑脸吗,能够面对他对女儿的微笑吗?能够面对自己的良心吗?

吴燕像一个做了坏事的小偷,她将怎样面对即将到来的惩罚?

离婚,让方涛接受失去老婆的痛苦,也决不能让他接受老婆不忠而由此产生的侮辱。绝不能告诉他,那会给他难以承受的心灵侮辱。没有了我,他还有机会去找一个能够为他生孩子的女人。

吴燕慢慢的站起来,妈妈会怎么说,妈妈会怎么想,妈妈也是一个饱受离婚折磨的女人啊,我还能够让妈妈又承受我带给她的痛苦吗?

吴燕知道,妈妈是多么爱自己,但爱的回报到我这里却变成为了伤害。

吴燕突然想起了那位朱教授,那位曾经是那么坚定的要她打掉孩子的权威妇科专家,她说的多对啊,自己怎么就没有听她的话?

这是多大的讽刺啊。

吴燕也想到了海扶刀,自己这么疯狂追求的神奇医术,带来的却是一场灾难。

吴燕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要是听了朱医生的话,多好,要是没有遇见海扶刀,也多好啊。

“张超!张超!你毁了我啊!我诚心诚意的对你,真心真意的陪你喝酒,你却暗算了我!你让我怎么活啊!怎么面对家人?怎么面对同事?我还有脸活下去吗?”吴燕面对大海,撕心裂肺的呼喊。

一个巨浪,扑打在礁石上,溅起巨大的浪花,铺天盖地般的倾洒在吴燕的脸上、身上。

啊,老天啊!我生下的女儿,竟然不是老公的啊!你是怎么安排的啊!

要是没有那天晚上,该多好。吴燕渐渐冷静下来。

一颗高傲的心,在突如其来的变故面前,在世俗的残忍打击面前,自尊心被撕裂的粉碎。

我应该怎么办?吴燕望着茫茫的天边,望着无边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