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孕几周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日期:2019-12-13     
孕几周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随着腹中胎儿无创亲子鉴定技术的发展,使得孕期做亲子鉴定的梦想成为现实。尤其解决胎儿亲子鉴定胎儿的安全的问题,无创亲子鉴定无疑是一颗定心丸。静脉血的最佳鉴定是时间是5周以后;如果你现在刚怀孕一个月,那么,建议您可以选择做个无创亲子鉴定。

 

什么是胎儿亲子dna鉴定?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和生物学遗传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即使孩子尚未出生,也可利用现代生物基因检测技术,从孕妇的羊水或者胎儿绒毛组织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并将其与嫌疑父亲的DNA信息进行比对分析,从而判断两者之间是否存在亲生血缘关系,这就是胎儿亲子鉴定。

 

什么是无创胎儿亲子dna鉴定?

 

无创胎儿亲子dna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产前完成。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样本完成的,因为孕妇的静脉血里面含有胎儿游离的DNA,可以分离出来完成亲子鉴定,然后再与疑父的样本进行一个数据比对,从而找出胎儿的亲生父亲。

 

胎儿亲子dna鉴定几周做比较好?

 

无创胎儿亲子dna鉴定最早孕5周就可以做,但是需要B超符合检测要求才能鉴定。孕5周到宝宝出生前,都是可以做的,只要胎儿DNA浓度足够即可,因此没有说几周做最好。

 

无创胎儿亲子dna鉴定目前为止是最安全、准确、快速的鉴定方法,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为以上。

 

以上是有关无创胎儿亲子dna鉴定几周做比较好的资讯,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在线咨询亲子鉴定中心的客服在线办理,我们无创胎儿亲子dna鉴定最快可以48小时出结果。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多少钱?

 

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价格,其实也不算贵,费用是在6500元左右,只要孕妈咪省着点花都可以省出来。而且现在支付宝很方便,实在不行还可以花呗分期,一个月还几百元。几千元的费用,鉴定结果又那么准确,各位孕妈妈可以放心的做鉴定。如果还有疑问可咨询保定亲子鉴定中心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