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在北京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资料

日期:2019-10-04     
在北京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资料

北京亲子鉴定需要哪些资料

北京亲子鉴定需要哪些资料呢北京中天华康司法鉴定中心依托国内上市的独立实验室平台。现已在浙江、北京、上海、天津、湖南、吉林、甘肃、内蒙古等地设立多家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规模较好。 中心技术力量雄厚,配备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拥有国内前列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与全球比较大司法鉴定中心美国NMS合作成立“国际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中心具有完整、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级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出具的司法鉴定报告被世界80多个地区认可。 中心坚持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人性化的建设理念,秉承“科学、客观、公正、独立”的司法鉴定准则,忠实履行“用科技为正义说话”的职责,为各类诉讼案件提供具有公信力的法律证据,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46b3931b9959c927df4f.png

做司法亲子审定,需求准备什么资料? 

1、身份信息的证明: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等等。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需求到派出所出具申请审定的证明。 

2、现场采样:被审定人人员一同到场,现场采集血痕样本。采样过程拍照,填表格,按手印等依照司法程序办理

 3、上门采样:也有存在客户抽不开身的状况,不便当到审定中心办理,需求司法审定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采样,这样状况是能够的,能够提早告知审定参谋,预定完成,审定中心会布置司法审定教师上门,上门采样同样依照司法程序,采样过程拍照,填表,按手印等 在理想生活中还有很多状况下需求用到亲子审定,司法亲子审定用处较多,比方孩子上户口,补办出生证明,打官司:肯定遗产继承、孩子抚育权等等,以上状况必需做司法程序,运用部门才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