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哪种产前胎儿亲子鉴定方法最好

日期:2018-01-09     

当今社会,有些女性由于性生活过于开放,导致怀孕后无法确定孩子的父亲,这时医生会建议做个孕期胎儿亲子鉴定,如果对方不想负责任,女方可以将孩子直接打掉或是凭亲子鉴定证明起诉法院。那么哪种产前胎儿亲子鉴定方法最好呢?

  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的专家表示:目前孕妇做亲子鉴定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是采集胎儿的羊水和绒毛做检测样本,这是比较传统手术取样方法,虽然能准确检测DNA,但是是手术取样,所以存在一定的流产风险;

  第二种是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检测样本,即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这是当今最为安全的孕期胎儿亲子鉴定方法,零创伤,零流产风险,一方面能保证母子的安全,又能保证亲子鉴定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孕妇抽取静脉血做亲子鉴定与抽绒毛、羊水有什么区别呢?

  1、取样孕期不同:采集胎儿绒毛做检测样本要孕期达到10周到16周,采集羊水要孕期达到16周到28周进行;而抽取静脉血做亲子鉴定检测样本周期长,孕8周即可鉴定,直到孩子出生前都可以做。

  2、取样方式不同:采集绒毛和羊水是手术取样;抽取静脉血做亲子鉴定是无创取样。

  采集胎儿绒毛和羊水是医生在B超的监测下,使用一根很长的针穿过孕妇腹部取样,这种方法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孕妇取样时要在三甲医院找专业的妇科医生取样,并且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注意休息,否则就会导致流产等事故发生。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直接抽取孕妇母体的静脉血,利用DNA测序技术提取血液中胎儿的游离DNA与疑父的DNA进行对比。无创取样,零流产风险、零创伤、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不会导致流产和其它意外的事故发生,能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所以建议孕妇做孕期胎儿亲子鉴定时选择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最合适不过了。

  欲了解更多关于胎儿亲子鉴定的知识,请关注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官方网站www.cy-g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