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鉴定是怎么收费的?需要哪些样本?

日期:2020-01-08     
亲子鉴定是怎么收费的?需要哪些样本?

关于亲子鉴定的价格一直是比较关注的,也是客户选择鉴定机构的依据,我们经常是听说:为什么哪里是500元就可以做了,别家孕期的鉴定才3000等等。其实,亲子鉴定的价格不能直接判断亲子鉴定的机构,更应该考虑的是准确率,正规性。

保定亲子鉴定中心专家根据数据统计表示亲子鉴定中心是一个朝阳产业,现在社会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出现了很多素质参差不齐的鉴定机构,有的私人机构为了赚钱,将亲子鉴定的价格压的很低,声称500元就可以做亲子鉴定,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这只是一个圈钱的幌子,真正正规的司法机构收费都是差不多的。

 

关于做简单一点的亲子鉴定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十分明确的答案,亲子鉴费用根据地区不同、机构设备不同、鉴定方式不同、以及出结果的时间不同,收费也会有所差异。

司法亲子鉴定:费用较高,这个各地会略有差异。按照司法鉴定的有关规定,一家三口往往要抽取一定数量的血液。一般1-2毫升,理论上一滴血即可。在特殊情况下也可取口腔脱落细胞、毛发、胚胎等组织为检材。司法亲子鉴定的费用一般是2400元左右人民币(各鉴定机构收费有差异)。省物价局强调,禁止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向司法鉴定机构收取管理费、业务介绍费、代办费等费用,违者按乱收费查处。

 

个人亲子鉴定:个人鉴定属于私密的,鉴定流程比较简单,私密性比较强,客户可以匿名,个人鉴定不需要提供任何证件,来我们采样点采样或者自己采样都可以,但是个人鉴定的报告不具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