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鉴定达到多少就可以认为是自己的孩子呢

日期:2020-04-26     
亲子鉴定达到多少就可以认为是自己的孩子呢

亲子鉴定达到多少就可以认为是自己的孩子呢?

亲子鉴定达到多少就可以认为是自己的孩子呢?有人说是99% 有人说是 到底相似率多少才能证明是自己的亲生孩子?99%是亲生孩子吗?一些委托人在进行亲子鉴定时,关于亲子关系的计算结果难免会存在着这样一些疑问。

现如今在遇到亲生关系的疑难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DNA亲子鉴定来解决问题,这样做既方便又准确。而在进行亲子鉴定委托时,无论是法律为目的的司法亲子鉴定,还是私下进行的个人亲子鉴定,鉴定机构都会发与委托人一份鉴定报告书,在这份报告书上写着亲子关系结果计算率。 

亲子鉴定怎么计算?

DNA亲子鉴定是目前亲子测试中最准确的一种.,如果小孩和测试男子的DNA模式在一个或多个的DNA探针上不吻合, 那么被测试男子便被100%排除,,即他是0%可能是亲生父亲,他不可能是孩子的生父。如果是母亲, 孩子和被测试父亲的DNA模式完全吻合, 那么我们可以计算出或更大的或然率.,这个结果证明他是实则完全证实小孩的亲生父亲。大部分的美国法庭接受90%或然率作为生父证明的证据。

DNA亲子鉴定采用25位点超精准检测,依据孟德尔遗传的分离率,若检测位点全部吻合,则肯定亲生关系,若有三个以上位点不符,则排除亲生关系,如若存在一两个位点的不同,则考虑基因突变的可能,免费加做样本的检测,已作出正确的辨别,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率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