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现在做落户亲子鉴定可以上户口吗

日期:2020-04-29     
现在做落户亲子鉴定可以上户口吗

如果不幸错过了最佳落户时间怎么办?还能直接办理落户吗?一般都是不行的,需要提供亲子鉴定关系证明文件才可。提供亲子关系证明就必须做DNA亲子鉴定,这种用于落户的亲子鉴定,就叫做落户亲子鉴定。现在做落户亲子鉴定可以上户口吗?当然可以。


yinger-011.jpg


做落户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现在做落户亲子鉴定可以上户口吗?

一、需要所有被鉴定人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驶证、军人证、出生证明等,只要是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都是可以的。

二、委托书。可以是到鉴定中心办理的个人委托书,也可以是到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单位委托书,比如公安局、法院、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机构出具的单位委托书。

三、需要所有被鉴定人到场。要求所有被鉴定人自愿到鉴定中心办理,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能强制执行,年满14周岁以上的孩子需要咨询其意见。

四、默认采集血样。如果半年内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的客户需要提前将此情况告知鉴定中心。


以上便是做落户亲子鉴定的基本要求。只要所有的被鉴定人能够携带相关证件到鉴定中心现场采样办理,并拍照、录指纹,DNA亲子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所可以保证出具的落户亲子鉴定报告书准确可靠,具有法律效力。


现在做落户亲子鉴定多少钱?正规司法鉴定所的报价都是根据国家规定来的,不存在任何乱收费的情况,所以落户亲子鉴定的收费都是差不多的,基本都是在三千元左右,具体还得根据被鉴定人的个人情况而定,可在线咨询民昇亲子鉴定机构详细了解。